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外教学部直属支部书记谢捷、副书记高剑嵘讲党课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6:49点击数:

2023年11月30 日下午3:00,在15教710,公共外语教学部直属支部书记谢捷、副书记高剑嵘,分别给全体党员老师们上了一堂激动人心、鼓舞斗志的党课。

直属支部书记谢捷同志党课的主题是“理解和坚持做好高等教育的‘四为服务’”,主要从三个部分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四为服务”是什么、如何理解教育的“四为服务”、怎样做好“四个服务”。直属支部副书记高剑嵘同志党课的主题是“领学《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分别从三个部分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只有到基层去,到群众身边去,才能真正为他们做一些实事;真抓实干,为正定发展闯出一条新路;人才是兴业之本,是振兴之基。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受益良多,不仅提升了政治素养,获得了知识,而且心灵也受到了启迪。另一方面,本次党课也扩展了公共外语教学部的主题教育的内容,增强了广大党员做“四有”好老师的信心和力量,激励大家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贡献应有的力量。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