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组写作/阅读/笔译赛项河北赛区 线上省赛顺利进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11月06日 15:30点击数:

我校于2023年11月4日和11月5日上午15教公外实训室310 、312、313进行了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组写作/阅读/笔译赛项河北赛区线上决赛。参赛名单如下:


在我校教务处和公外教学部总体筹划下,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保障机房的顺利使用,为参赛学生解决线上大赛遇到的实际问题,为线上省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大赛考查了写作、阅读、翻译等多种外语应用能力,展现我校外语教学水平,同时以大赛为引领,深入推进“三进”工作,坚定“四个自信”。大赛赛题有机融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多语种版本以及相关时政文献等重要内容,切实推动“三进”工作落地落实,打造赛教融合育人模式。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