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2023年衡水学院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9:14点击数:

6月1日下午,2023年 “外研社·国才杯 ”英语演讲比赛暨衡水学院英语演讲比赛 (大学英语组)在12教337排演厅顺利举办。本次比赛也是“三进”系列活动之“理解当代中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的定题演讲。

比赛以命题演讲的形式进行,题目是Th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我校各专业班级选拔推荐的27名选手参加了校内决赛。参赛选手英语表达流利、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自信大方。通过发自肺腑的的演讲,各选手真挚地表达了当代青年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思考,展示了衡水学院青年学子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经过激烈角逐,22级网络工程普本李亚霏和22级财务管理普本丁博远二人荣获—等奖;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佘雅彬、21级网络工程普本李亚阑、22级播主普本胡爻、22级信管普本尹洁、22级音乐学普本吴静雅、22级网络工程普本李昌晟等六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另外12名选手获得三等奖,7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教育中心主办,公共外语教学部承办。比赛为我校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外语水平和演讲才华的平台,是我校大学外语“三进”工作育人效果的一次生动检验,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持续走深走实。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