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分会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诵读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6:01点击数:

公外分工会于2021年6月3日下午举行了“永远跟党走”主题诵读会 。三个教研推荐了个人、双人、三人及四人朗诵节目,经过老师们的对比、评选,最后确定刘坤等人的诗朗诵《永远等党走》和刘磊的三人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二个节目参加学校组织的诵读会。本次诵读会,忆党史,思党恩,大家用心感悟了百年党史的奋斗之路,共产党人走过的艰苦历程,更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重要领导地位。我们作为老师,在平时的教书育人过程中坚持立德树人,和学生们“同向同行”,引导学生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练就为民服务的业务本领,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心同路”,永葆跟党走的信念和定力。不断提升跟党走的能力,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去实现自己的家国梦。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