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运动战疫情 健康快乐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1年11月14日 16:38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上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分工会在西校区篮球场举行了“运动战疫情 健康快乐行”为主题的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操场上到处充满欢声笑语,全体教师以极高的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此项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分三个小组各自进行了踢毽子、跳绳、和定点投篮的比赛,各组分别根据踢毽子,跳绳,定位投篮的成绩选拔出优胜奖17人,优秀奖17人。

通过此次比赛,各个教师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在疫情期间不便外出的形势下,我部以“运动战疫情 健康快乐行”为主题,让教师们在冬日暖阳下、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的放松心情,放飞自我,同时积极提倡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

此次活动以让全体教师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为目的,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愿大家人人拥有健康的体魄,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教育教学的工作中去。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