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部组织“庆三八”教职工观影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0:12点击数:

三月五日我部组织女职工在红旗影剧院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作为2021年的“庆三八”活动之一。此部电影是近段时间最火爆的喜剧影片,由贾玲导演、出演的母爱电影,意料之中的搞笑,结尾的反转却是意料之外的感动。台词“我未来的女儿啊,我就让她健康快乐就行了”,“妈不疼,妈是铁打的!”塑造出来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母亲,感动了万千观众。通过观影老师们纷纷表示现实中的我们也都是母亲,此部电影在教育培养孩子方面给了我们极大的启示;同时现实中的我们还是老师,在学生们的学习成长中作为女教师我们更要给予学生多些包容、耐心,把教学工作做好、做优、做强!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