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语言文化服务团队赴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对接调研

来源:作者: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8:05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在校企合作中心的协助下,公共外语教学部语言文化服务团队高桂芳教授、郭志斌教授、刘佳老师等赴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与管委会办公室王新霞主任进行了对接和深入调研,双方交流内容丰富,探讨出了广阔的合作空间,为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首先,双方就助力衡水滨湖新区国际形象建设与提升探讨了滨湖新区对外语语言文化的需求及服务团队服务意向,洽谈了合作事宜。然后,在王新霞主任的引荐下,服务团队与文化和旅游局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团队送去的外语语言文化服务恰恰与衡水湖国家5A级景区创建需求极为契合。在文化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宣传科李会龙科长的引领和介绍下,团队成员对衡水湖5A级景区的创建进行了深入调研,就文化宣传和标识牌翻译、景区及游船的英语语音播报、导游的英语培训和学生实习、国际研学和国际游学资源的引进、衡水文化对外宣传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成功对接和深度调研,双方都收获满满。团队非常感谢校企合作中心的努力协助,感谢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王新霞主任的引荐和协调,感谢衡水滨湖新区文化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宣传科李会龙科长的耐心讲解与交流,对于接下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大家深感能用自己所长助力家乡建设无比欣慰!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