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外直属党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1:52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月19-20日,公外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谢捷书记带队下来到大庆路育才街--前进街路段,开展“共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老师们授课工作很重,老师仍然挤出时间进行志愿服务。党员老师们不怕脏、不怕累,笤帚、簸箕齐上阵,清扫前进街至育才街之间的大庆路段,清扫路面落叶及垃圾、擦拭护栏灯杆、清除街边小广告,捡拾烟头等。尽管天气微凉,大家却干劲十足,热情饱满。经过大家的努力,街道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路过市民们的肯定和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公外党员志愿者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合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让党旗在文明城市创建一线高高飘扬!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