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教师在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11月14日 09:00点击数:

2023年11月12日,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决赛在河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我部教师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合办,河北科技大学承办。2023 年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分大学英语综合组、英语专业综合组和高职英语综合组三个组别,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0位选手参加了大赛,我部教师鲍荣以大学英语综合组全省第九的名次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部注重强化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支持、鼓励教师积极投身课堂教学改革和教育教学研究,涌现出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优秀教师,此次比赛激励我校外语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勇于迎接挑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更大力量!

左六:鲍荣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