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公外教学部举办教研室主任“说课程”研讨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09月01日 15:03点击数:

2023年9月1 日上午,公外教学部在15-710召开了教研室主任“说课程”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旨在分享我部教育教学及教学管理的理念和方法,并交流工作经验,同时深入剖析我部课程建设情况,理清课程建设思路,推动课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部开展教研室主任论坛“说课程”研讨活动。

教研室主任精心准备,认真研讨。参加人员主要有公外教学部主任谢捷老师,副主任高剑嵘老师以及三位教研室主任尚华珍、刘芳、尹红老师。

首先,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从理工类、文科类、艺体类的角度“说课程”。内容主要包括教研室情况简介、课程面向、课程体系、教学方式改革、考核方式改革等几个方面。之后,两位主任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从逻辑、内容、配图等方面对三位老师的“说课程”PPT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修改的建议。重点强调了各类课程要突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要善于凝练总结教改的举措;讲解要有充分的论据支撑。

本次试讲活动针对性强,对于教研室主任论坛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