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公外教学部邀请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付大安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04月03日 08:09点击数:

2023年3月31日下午,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邀请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学科带头人付大安教授来我部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与了这次学术交流活动。

付大安教授做了题为《新建本科院校大学英语课程转型探索与实践》的报告。报告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为例,一方面介绍了依据《大学英语教学指南》进行的通用学术英语(EGAP)课程建设及相关学术研究;另一方面介绍了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的区域国别研究。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对新建本科院校大学英语课程有较强的针对性,使老师们对转型发展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对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建设提供了助力,同时进一步促进了与兄弟院校的深入交流。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