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外教学部举办公开课教研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7:15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帮助公外教学部教师提升教育数字化水平,把握最前沿的课程建设动态,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2023年12月29日下午,在15-710公外教学部副主任高剑嵘教授为全体公外教师进行数字课程建设培训。本次会议由谢捷主任主持。

高剑嵘教授授课的题目是“基于知识图谱构建新型数字课程”,她分别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重点阐述:第一,在线课程发展趋势;第二,知识图谱的背景;第三,基于知识图谱的人工智能;第四,知识图谱的建设步骤;第五,知识图谱在教学中的应用;第六,超星知识图谱建设服务案例。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教师了解了知识图谱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重要作用,激发了提升大学英语数字化教育教学能力的信心。对于提升公外教师们有效开展具有针对性、个性化的大学英语数字化教学,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效果和学生的学习体验,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